垂丝海棠的卓越风姿,值得你来细品!!!
  • 日期:2021-03-19 17:02:53
  • 导读:只恐夜深花睡去,故烧高烛照红妆。这是诗人苏轼笔下的海棠花,海棠花品种繁多,各有姿态,今天说垂丝海棠。

  只恐夜深花睡去,故烧高烛照红妆。这是诗人苏轼笔下的海棠花,海棠花品种繁多,各有姿态,今天说垂丝海棠。

0ff28aae6457d89bb9c43de5909aac42.jpg

  垂丝海棠落叶乔木,花序为伞房状,花梗柔软细弱向下微垂,花瓣成倒卵形。花繁叶茂,丰满娇艳。在浩如烟云的海棠家族里,垂丝海棠从古至今是一直备受偏爱的那一个。花期3-4月。垂丝海棠果实为圆形,自然垂坠,呈现红或紫色晶莹剔透,宛如宝石,玛瑙珠一般 !果期9-10月。

f6d253123abce991f5c81283883a5be4.jpg

  多个观赏点使它可作用于工程苗木,也可以作为景观精品优质苗木单独销售。

81e03555ce6ea8ae74c54d4d538a63d7.jpg

  垂丝海棠喜阳光喜温暖湿润的环境,不耐阴寒。对于土壤要求不严,微酸性或微碱性土壤均可生长。垂丝海棠生长强健,容易存活,不需要特殊的技术管理。

9c94240e0a9e500e03d0c113b67d6b50.jpg

  垂丝海棠别名肠花,思乡草象征与表达了游子思乡,对离别愁闷的情绪。在王仁裕所写的《开元天宝遗事》中讲述了唐玄宗将杨贵妃比作为会说话的海棠花,所以后来海棠花经常用来比作美人!

1faebd329595c353bec8d0fb78eb0030.jpg

  垂丝海棠的观赏价值也是特别高的,在园林绿化中可做对植,也搭配其他植物一起栽培种植,其中与常绿植物一起种植那是极为风姿卓越的!它也可在作为盆景养,造型别致,观赏性和寓意都十分不错。

  馨苗绿化拥有几十年苗木行业经验,可为全国买家提供更高效优质的服务。现有垂丝海棠多种规格,任君挑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