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同胞为什么爱养多肉植物?
  • 日期:2021-03-13 09:52:46
  • 导读:首先养多肉的男性和女性都有,其实养多肉的女性是多过男性的,之所以让人觉得养多肉的男性比较多,可能题主身边正巧有那么一位入坑较早的男肉友,在“传帮带”的作用下就带了一大堆男同胞入坑。

  首先养多肉的男性和女性都有,其实养多肉的女性是多过男性的,之所以让人觉得养多肉的男性比较多,可能题主身边正巧有那么一位入坑较早的男肉友,在“传帮带”的作用下就带了一大堆男同胞入坑。

128b5e77c6af6b3b0842782de67a3dde.jpg

  其次多肉很漂亮,而爱之心人皆有之,这个完全是不分男女的,所以不管是男同胞也好,还是女同胞也罢,养一下多肉是非常正常的事情,就像养其它的花花草草一样没有任何奇怪的地方。

  另外男同胞养多肉,可能是放弃了其它爱好,而人活着总要有点爱好,要不然就太无聊了。

  此外很多植物学家和园艺大师其实都是男同胞,而相对于女性来说,男性则更愿意在植物这个领域深耕,并因此培育出很多新的多肉品种来。当然关于上瘾这个问题,我是这样认为的:男同胞会在养多肉的过程中不断的探索,这样就会发现更多的乐趣,而可玩的地方多了自然就乐此不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