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早春种的花有哪些?
  • 日期:2021-03-27 14:58:02
  • 导读:早春2-3月,天气已经暖和,但是还有意思寒气,此时适合种植比较耐寒的花卉。早春播种天竺葵、矮牵牛,搭建薄膜防寒,种子出芽后就可移栽种植到花盆中。

  早春2-3月,天气已经暖和,但是还有意思寒气,此时适合种植比较耐寒的花卉。早春播种天竺葵、矮牵牛,搭建薄膜防寒,种子出芽后就可移栽种植到花盆中。

60c7201816c80c9c0d3fb1f02159ecfc.jpg

  适合早春种的花有哪些?

  1、矮牵牛

  矮牵牛适合春天播种繁殖,育苗温度18度左右,播种5-7天种子发芽。早春培育的矮牵牛,在4-5月份可以移栽到花盆了,养护一段时间可以开花。

  2、三色堇

  三色堇的种子,在早春播种的时候很容易发芽,它耐寒喜冷凉,早春可以露地播种,寒冷地区需要搭建保温膜育苗。三色堇开花比较早,观赏期很长。

  3、银叶菊

  银叶菊的耐寒性比较好,早春季节可以扦插繁殖,注意防寒,扦插十多天可生根发芽。银叶菊在早春扦插成活率极高,花期6~9月,观赏价值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