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的女贞品种你都知道吗?
  • 日期:2021-04-27 17:08:25
  • 导读:现在在市面上常见的女贞品种还是比较多的,如高杆女贞,大叶女贞,金叶女贞,红叶女贞,花叶女贞,红果女贞,金森女贞​等,都是各地绿化工程常用的女贞品种之一,市场需求量非常大。

  现在在市面上常见的女贞品种还是比较多的,如高杆女贞,大叶女贞,金叶女贞,红叶女贞,花叶女贞,红果女贞,金森女贞等,都是各地绿化工程常用的女贞品种之一,市场需求量非常大。

1cb4667ae1b0e15259ccef8807fab5c4.jpg

  1.大叶女贞

  大叶女贞属于落叶或者半常绿灌木,在环境温度合适的地方就能保持常绿状态,树叶形状为椭圆形,生长旺季的时候枝叶十分的莫阿米,在花期的时候能够开出白色的花朵,会有一股很香的气味,每年的花期时间在七到八月份。

  2.金叶女贞

  金叶女贞因为其枝叶颜色为金黄色而得名,尤其是在五月份到九月份这一段时间内,其金黄色的枝叶更璀璨一些,在养殖金叶女贞的时候,多让其照射阳光,对生长有好处,金叶女贞的耐阴能力比较一般,不能让其长期处于阴暗环境中。

  3.红果女贞

  红果女贞属于常绿灌木或小乔木,生长高度在六米左右,树叶形状为椭圆形,长度在七厘米左右,宽三厘米,颜色为淡紫红色,主要产地在四川,云南,贵州,湖北,山东,江苏等地区,喜欢生长在环境温暖降雨量充沛的地方,对空气中的各类有害物质净化效果都非常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