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园林”来袭上海园林景观展6月9日开幕
  • 日期:2021-06-04 17:15:35
  • 导读:2021年6月9-11日,由上海市园林绿化行业协会主办,全国各主要省市园林协会协办的第十八届中国(上海)国际园林景观产业贸易博览会(以下简称CLG 2021)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

  2021年6月9-11日,由上海市园林绿化行业协会主办,全国各主要省市园林协会协办的第十八届中国(上海)国际园林景观产业贸易博览会(以下简称CLG 2021)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始于2003年的CLG展是国内园林景观行业内历史最悠久、影响最广的行业盛会,每年大量的园林新品通过CLG展面世,同期各大论坛上发布的新信息、新趋势将在后续的大半年内,被业内广泛讨论、传播。

2bd3c190a7f5b4258e229401204132e0.jpg

  随着“花园城市”概念在我国各地推进落实和科技的进步,从城市管养、环境治理、再到生态景观建设,园林行业各领域融合5G、AI、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GIS等新兴技术的”智慧园林“企业顺应时代契机,迎来了井喷式的爆发。CLG 2021展上观众将会看到更多实力企业的精彩亮相,如打造“智慧养护、智慧管理、智慧服务”三大中心,全面建设未来智慧城市全产业生态链的江苏久智环境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融合VR游园、AR全景、AI人工智能识别等智慧公园高新技术的城基生态集团,提供完整智慧景观技术解决方案的上海瀚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花园城市”建设的持续推进,也使庭院造园行业迎来了巨大的发展契机。从设计创意、资材选择再到施工落地,符合现代需求的庭院造园必然是集创意性、可持续、标准化为一体的精致工程,需要合格的造园工匠。本届展会特此邀请到了奥雅设计、隽庭花园、香善佰良三家知名设计企业在现场打造实景花园展区,观众可在为期三天的展期内近距离观看经验丰富的造园工匠们是如何用一道道工序一丝不苟地完成造园的全过程。主办方还将在6月9日举办2021中国庭院造园技术发展论坛,邀请造园领域的权威专家及代表企业,分享设计经验、推广优秀工艺,共同探讨发展趋势,为造园行业发展助力。

  据悉,本届展会吸引了180家企业报名参展,海绵城市透水砖、处理园林废弃物的中大型粉碎机、环保的锂电园林机械、注重美观和安全性的无动力游乐设施、把植物的装饰功能从平面延伸到空间的立体绿化技术都将向观众一一展现,把展会打造成为园林行业“四新”成果的发布场和展示场。

  除了丰富的产品和最新技术展示,展会期间还将举办中国国际生态景观规划与营建学术论坛,城市生态立体绿化空间及立体花坛技术论坛,第五届中国园林生态大会,事园讲堂,公园、主题乐园建设论坛等精彩的高质量论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