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关注森林活动组委会成立
  • 日期:2021-06-11 17:10:32
  • 导读:四川省关注森林活动组委会第一次会议日前在眉山市洪雅县召开。会上,四川省关注森林活动组委会揭牌成立,全国三亿青少年进森林研学教育活动四川省启动仪式和“百年辉煌·美丽四川——筑牢长江黄河上游生态屏障献礼建党百年生态摄影大赛”两项关注森林活动同步启动。

  四川省关注森林活动组委会第一次会议日前在眉山市洪雅县召开。会上,四川省关注森林活动组委会揭牌成立,全国三亿青少年进森林研学教育活动四川省启动仪式和“百年辉煌·美丽四川——筑牢长江黄河上游生态屏障献礼建党百年生态摄影大赛”两项关注森林活动同步启动。

41cb64d0965f4c96ebfba2ef76ed1aeb.jpg

  四川省关注森林活动将重点围绕林长制、林业碳汇、数字林草高质量发展、退牧还草、防沙治沙、天然林保护、野生动植物保护、自然保护地建设等开展专题调研,引导民众建言献策,为四川省委、省政府决策提供依据,促进解决林业和草原事业发展重大问题。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党100周年等重要时间节点,组织开展“绿水青山看四川”“关注森林走基层”等调研采访活动,用全媒体矩阵充分展示四川生态文明建设的生动实践、成功经验、感人事迹。

  关注森林活动是1999年在全国政协倡导下开展的一项公益性生态宣传活动,目前已发展成为一项影响深远的社会公益性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