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博会广西园:“花开南国,秀甲天下”
  • 日期:2021-06-17 16:53:56
  • 导读:第十届中国花卉博览会广西展园展现壮美广西的生态文化。

  第十届中国花卉博览会广西展园展现壮美广西的生态文化。

8b86ba84c82856dfb892708f809ab710.jpg

  广西展园占地面积3000平方米,设计主题为“花开南国,秀甲天下”,分为山水滨泽、梯田花海、桥映花湖、百花织锦、梦想守望等五个景观区。融合广西民族文化、山水文化、花卉文化,全面展现了壮美广西的生态文化。

  “苍苍森八桂,兹地在湘南。江作青罗带,山如碧玉簪。”这首诗道出了广西良好的生态环境、优越的地理位置以及秀美绝伦的桂林山水。广西园展出了以广西重要文化遗产龙脊梯田和风雨桥为原型的花海景观,还有以壮族铜鼓上累蹲蛙为造型纹饰的竹制小品,上方点缀着空气草,象征着广西人民守望幸福生活的美好憧憬。

  广西展园开园时间为5月21日至7月2日,为期42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