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广元召开林业综合改革和项目推进会
  • 日期:2021-07-02 17:09:08
  • 导读:近期,四川省广元市召开2021年度林业综合改革和项目工作推进会议。广元市林业局、各县(区)林业局、分管林业综合改革和项目的相关人员60余人参加会议。

  近期,四川省广元市召开2021年度林业综合改革和项目工作推进会议。广元市林业局、各县(区)林业局、分管林业综合改革和项目的相关人员60余人参加会议。

951a173f960938829a026cec75e0d7f6.jpg

  会上,昭化区、朝天区、青川县分别就林业项目建设、特色林业产业保险试点改革、野生动物致害保险推广进行经验交流。广元市林业局通报了2019年—2020年林业项目实施进展、2019年森林防灾减灾体系建设实施计划推进、野生动物致害赔偿保险等情况,并安排部署了2021年度林业综合改革和项目推进等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各县(区)林业局、各科室、直属单位要认真抓好此次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一是要高度重视项目工作,强化项目意识,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展思路,全力抓好项目投资这个“主引擎”。二是要坚定不移,多措并举,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三是要加大项目谋划储备力度。谋划储备专项债券、储备林建设等非传统类林业项目。四是要加快项目实施进度,加强项目调度,限期改变相关项目实施落后的被动局面。五是要加强项目资金管理,开展项目绩效评价,严防资金挪用、截留、贪污等违法犯罪行为。六是要进一步加快项目资金支付,竣工验收、档案管理要与资金支付进度全面配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