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古宇湖国家湿地公园获验收
  • 日期:2021-09-26 17:01:33
  • 导读:近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湿地管理司特聘专家王隆富率队对四川省内江市隆昌市古宇湖国家湿地公园(试点)建设进行验收。

  近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湿地管理司特聘专家王隆富率队对四川省内江市隆昌市古宇湖国家湿地公园(试点)建设进行验收。

c783c3af4288e742a481c72e1aed30ef.jpg

  验收组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听取汇报、专家座谈等方式,对古宇湖国家湿地公园试点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评估,一致认为,古宇湖国家湿地公园紧扣规划,推进有力,特色突出,成效明显。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个要求:一是对涉及的卫片判读疑似违建点,要在最短时间内整改到位。二是对公园建设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再细化、再补充、再完善,确保档案资料齐全,基础设施达标。三是继续加强科研监测和科普宣教工作,提高监测水平,积极发挥科普宣教在湿地公园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四是进一步加强保护管理,建立长效管理机制,不断提高湿地保护效果,改善湿地生态功能,使其在全省生态文明建设中发挥更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