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举办全省森林资源管理培训班
  • 日期:2022-07-17 22:28:13
  • 导读: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升林草系统森林资源管理能力水平,统筹高效推进各项工作,6月28日至7月1日,四川省林草局在成都举办了全省森林资源管理培训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升林草系统森林资源管理能力水平,统筹高效推进各项工作,6月28日至7月1日,四川省林草局在成都举办了全省森林资源管理培训班。
  此次培训采取线下授课和网络直播培训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邀请国家林草局驻成都专员办、公安厅森林警察总队及行业内有关专家授课,内容丰富,安排紧凑,针对性强,实用性强,达到了预期效果。全省21个市(州)、180个县(市、区)林草主管部门森林资源管理相关人员共计1200余人参加培训。
  省林草局在开班式上指出,在当前“稳增长、促发展、保安全”的大背景下,全省森林资源管理工作者要增强紧迫意识和危机意识,持续不断加强学习,注重本领提升。面对新形势新要求,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以更加清醒的思想认识、更加高度的政治站位、更加务实的履职举措,从系统推进抓统筹、严格依法强监管、全力以赴保发展、提质增效建机制四个方面持续用力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