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景观工程应根据环境条件选择种植的树种
  • 日期:2021-06-11 17:17:43
  • 导读:园林景观工程中绿化树种可以起到生态平衡和环境保护的作用,在现代文明社会的建设中是不可替代的。您知道如何选择造林树种吗?

  园林景观工程中绿化树种可以起到生态平衡和环境保护的作用,在现代文明社会的建设中是不可替代的。您知道如何选择造林树种吗?

5c911ad49cc4a8171cb06a02b2b955a9.jpg

  首先,必须根据当地的气候和环境条件选择适合种植的树种。以我国大部分温带地区为例,建议使用刺槐,金榆,金丝垂柳,黄山金雨等乔木,灌木带,水麻,园艺八仙,海滨芙蓉等乔木、红花大叶虎杖等。

  我国的园林景观设计起步较晚,在发展过程中不可避免地会出现诸如此类的问题,如欣赏国外的设计风格,突出园林主题,设计理论与现实脱节,标准体系不等。这些问题的存在限制了景观设计行业的进一步发展。

  园林景观工程上述问题的原因更为复杂,其中重要的是设计与施工之间缺乏紧密的联系,以及景观设计与实际施工之间的脱节。更深层次的原因是景观设计师不确定,因此无法为当地人创造合适的环境。实际上,园林景观设计需要高水平的综合能力和设计师的知识。如果设计人员仅具有部分或部分知识系统,则终会导致景观建设的结果不令人满意。

  其次,园林景观工程应根据当地土壤环境条件,选择适合生产和种植的树种,例如杜鹃花,山茶花,红花,金叶女贞,神奇和其他喜欢酸的土壤树种,以及黄杨,刺槐,紫薇,紫薇,银杏,刺槐等碱土树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