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光正好我在成都等着你一起去看那开的热闹的紫藤花
  • 日期:2021-03-31 17:19:51
  • 导读:《花经》中记载:“紫藤缘木而上,藤蔓纤结,与树连理,瞻彼屈曲蜿蜒之伏,有若蛟龙出没于波涛间。仲春开花。”春有紫藤,夏有凌霄,诗人李白也曾写道:“紫藤挂云木,花蔓宜阳春。

  《花经》中记载:“紫藤缘木而上,藤蔓纤结,与树连理,瞻彼屈曲蜿蜒之伏,有若蛟龙出没于波涛间。仲春开花。”春有紫藤,夏有凌霄,诗人李白也曾写道:“紫藤挂云木,花蔓宜阳春。密叶隐歌鸟,香风流美人。”把紫藤同香风美人摆在一起,刻画了紫藤优美的姿态和迷人的风采,诗句形象地表现了紫藤的美态。

33.jpg

  紫藤有其独特的生长方式,势如盘龙古朴刚劲,枝叶茂盛,花似蝶味清香,花开时候犹如万千紫蝶飞舞,,是春季优良的棚架花卉。

  馨苗绿化曾为四季贵州园林建设项目负责苗木供应,提供多种精品优质的苗木,其中就有紫藤。藤本绿化植物在园林绿化中本就应用广泛,而紫藤作为使用最多的藤本植物之一,其优点显著,对环境适应能力强,占地面积小,有很好的缠绕攀附能力,易于向空中扩展,生长速度快、能快速地形成绿化效果。紫藤的藤长叶茂,在局部空间中的遮荫与降温效果明显等。

d447c0f600c68ff6e157fea3035c48e2.jpg

  春季百花争艳,紫花烂漫,别有情趣。

242ef8073f0f2f375b1f4cd391b0f0f9.png

  馨苗绿化拥有多年苗木行业经验,可为全国客户提供更高效优质的服务。公司长期供应工程苗木,精品优质苗木。馨苗绿化欢迎您前来进行实地考察,选品订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