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花木供需对接会14家单位集中签约
  • 日期:2022-10-13 22:02:07
  • 导读:2022成都花卉苗木供需对接会暨天府国际花创周在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春天花乐园开幕。签约仪式上,14家合作单位完成集中签约,将围绕花卉专业会展建圈强链、花木产业流通体系建设、花卉苗木产业创新体系构建等方面进行合作。

  2022成都花卉苗木供需对接会暨天府国际花创周在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春天花乐园开幕。签约仪式上,14家合作单位完成集中签约,将围绕花卉专业会展建圈强链、花木产业流通体系建设、花卉苗木产业创新体系构建等方面进行合作。

  近年来,郫都花卉苗木产业蓬勃发展,已形成涵盖友爱镇全域、安龙村及钓鱼村、春天花乐园、云凌花乡等区域的花卉生产基地和交易中心。此次活动是2024成都世界园艺博览会郫都分会场举办的一次重要盛会,旨在通过展览展销、主题分享、竞赛评比等形式,为供应方、设计方、采购方搭建交流共享的平台,让新品种、新技术、新设计和新场景交互融合,推动花卉产业高质量发展。

  此外,天府国际花创周还将持续举办“春肆杯”西蜀园林的现代探索设计施工大赛,集结全球环艺景观设计精英,基于传承、发扬和创新四川园林艺术,以世园会为契机充分呈现公园城市建设下以西蜀文化为代表的景观表达。